跳到主要內容區
  設立「大武山學院」,其中增設「跨領域學程中心」,為跨領域學習提供支持。「大武山學院」由原「通識教育中心」擴展而成,除將原有的「共同教育組」、「博雅教育組」改制為「共同教育中心」、「博雅教育中心」外,為推展跨領域教學,另設置「跨領域學程中心」;此外,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,進行在地連結,培育創新與學用合一人才,將本校108年11月8日成立之「大武山社會實踐暨永續發展中心」納入。
 
  規劃並開設各種跨領域學分學程並進行跨領域對話、科際交流。本校目前分別由人文社會學院、教育學院、理學院、資訊學院及管理學院開設13個跨領域學程,包含社會企業與公益創新學分學程、影視媒體創作應用學分學程、幼兒跨域創意教學學分學程、應用科技產業學分學程、VR/AR互動設計學分學程、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學分學程、智慧三創學分學程等。「大武山學院」設立後,成立「跨領域學程中心」統整跨領域學程。此外,也將籌劃新的跨領域學分學程--「創意思考與專業應用」跨領域學分學程、「美學實踐與專業應用」跨領域學分學程、「老年學」跨領域學分學程及「全英跨領域共授課程」(英語學系與其他系所教師合作);也將開設跨領域的微學分課程。